只是裤子

平行世界2

 没想到吧,我又回来了!(狂)

 继续开始低能作文!


接上篇:说完这句话,Robin Lord Taylor现在感到万分尴尬。因为他现在不明所以然的就变成了他在哥谭镇里面扮演的角色,而且…居然还被人看了全身?!此时他的心理阴影面积就是“圆周率”去掉了小数点那么大。最重要的是,在哥谭之王的浴室里,居然没有一块像样的浴巾!这到底是怎么生存下来的?!难道他平常洗完澡就是自己跑去另一个房间里面拿浴巾的?画面想想就很…变态。Robin Lord Taylor的脑子飞速运转着,他好像停不下来他关于这事的脑洞了,尽管他想。


一旁躺在满是水迹的光滑地板上的Victor Zsasz终于忍不住发话了:“Hey boss,你想让我躺到什么时候?”那语气里面略带无奈。我们这位优秀的杀手现在只能在地板上呈大字形的躺着,他可不想再看某人的身体,那很不尊重人。他决定和他面前这只……不,是这位什么也没有穿的先生,讨论一下下一步应该该做些什么。


“我觉得,”Victor Zsasz在几乎没有费脑力的情况下说出这几句话“如果你真的希望我帮你拿衣服的话,你起码得让我站起来吧。但是提前说一句,我觉得要是我再看你的身体一眼,那就很不尊重你了。但是我又不可能蒙着眼走出这个房间吧,所以……你觉得呢?”他试探性的征求他认为还是他的Boss的人的意见。


“天呐,我很抱歉……Anthony……不,我是说Victor 。”Robin Lord Taylor小心翼翼的说“也许……我该回到我的澡盆里面去,那样你就可以先出去…嗯……”他几乎以蜗牛般的速说完了这几句话。他不希望自己在这个世界里先惹出什么祸,他想先搞清楚这里的规则。在这个世界,这个时间段,他现在是整个哥谭里面地位最高的男人,同时掌管着黑白社会。如果他一慌,下面会跟着乱掉阵脚。


“Boss?水已经开始干了,我想你可以先回到你的澡盆子里面去,然后我再起来”Victor Zsasz感受到了丝丝崩溃,他有点忍受不了现在的状况了。他几乎是用半请求的语气对站在他面前的人说“Please?”Victor Zsasz,我明白为什么今天他的boss会对一件事思考这么久,变得如此优柔寡断。


好不容易等那只小企鹅钻回他该去的水中了,Victor Zsasz从地上瞬间潇洒站起,与刚才满脸无奈的样子截然不同“我要去继续我的工作了Boss,注意休息,不要再在澡盆里面睡着了。还有……”他稍微停顿了一下,等泡在凉水里面的那个人转过头来与他对视的时候才补上一句“我今天会晚点回来。” “唔……好的”水中的人慢慢低下了头,注视着水中“你干完活之后有什么重要的事?”Robin Lord Taylor出于关心,问 “没什么特别的事,就只是今天感觉心情不太好,想出去蹦个迪,顺便买杯草莓奶昔喝。”Victor Zsasz,用特别轻松而欢快的语气答。“好的,那么……再见?”“Bye。”


不出Robin Lord Taylor所料,一个女仆送来了他的……浴巾。“哦,原来这家伙有女仆。”Robin Lord Taylor在水中小声嘀咕道,丝毫没有在乎旁边一脸懵的女仆。“把你浴巾先套上吧先生?”女仆提醒道“好,抱歉……我是说…呃,可以。好的,谢谢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( 换衣服过程不能看啦!)


Robin Lord Taylor终于换好了衣服(其实就是围了浴巾),走出了浴室门。他终于可以好好打量一下这间屋子了。但是,一个人的出现又打断了他。这次是一个高瘦的人,他穿着加绒的睡衣,戴着眼镜,一边用手往头上面使劲揉着他的乱发一边向Robin Lord Taylor走过来。在走到Robin Lord Taylor面前的那一霎他睁大了眼睛:

“Robin?!”

“C…Cory?!”

两人几乎是同时叫出来的。Cory Michael Smith首先跨几步上去,紧紧的抱住了Robin Lord Taylor,两人手腕上虽然没有带着手镯,但是现在他们之间还是有很多联系。但是,Cory Michael Smithr远远低估了他的力量“哦,天呐…你快把我勒的喘不过气来了,我不,你快把我浴巾扯下来了……住手!就现在!”Cory Michael Smith听到这一番话马上尴尬地松了手。现在站在他面前Robin Lord Taylor娇小的像个女孩子一样,印象中他好像没有这么……可爱吧?


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