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裤子

平行世界3

  不光是Cory Michael Smith和Robin Lord Taylor去了哥谭,这边的Oswald Cobblepot和Edward Nygma也在不同的世界中看到了一些不同的事物。


  “天啊,这……是发生了什么事?!”从语气上就可以很明显地听出来,我的企鹅……不,是我们的企鹅现在在吃惊中还带一点愤怒。当然,像他脾气这么差的人,是忍受不了从澡盆里面醒来的时候,自己被换上了不同的奇怪衣服,旁边还睡着个从未谋面的男人这种事的。

他马上就爆发了。


不开玩笑。


好吧,我开玩笑的。


   现在他还算有理智的,并且他的第一直觉告诉他:拿枪。可惜的是,Oswald Cobblepot失算了。床头并没有放着他那把熟悉的手枪,此时他也并没有携带任何的……武器。他嘴里仿佛下一秒就要蹦出“Fxxk”了。而Robin老公就像看穿之前那个人一样,看穿了Oswald  Cobblepot的想法。“你……是不是想拿武器?”Robin老公此时看上去满脸堆满了诧异。就是那一瞬间,Oswald  Cobblepot扑上去企图攻击Robin老公,不过还好,某老公的武力值不是为零的。 


   在敲晕了自家老公后并去往哥谭镇剧组录制现场的路上,他想了很久。 他不明白那个软萌的肉饼怎么突然大清早的想起了攻击自己?简直是世界十大难题之一……


   到达哥谭镇剧组现场之后,他发现其实不止Robin一个人不那么正常。昔日从来猜不到谜底的的Cory,今天居然跟大家玩起了谜语?!嗯???


   “嘿,各位,是什么东西没有声带,五脏俱全,却可以发出声音?”Cory像是脑子烧坏了一样拼命的在给众人出谜语。“嗯,直接说吧Cory,我还要继续练我的人物。”Benjamin McKenzie(戈登演员)用最普通的语气说。


“嘿探长,我记得你以前没有这么冷落我的。我知道,我知道,虽然那次我给你椅子上装了电,还污蔑你,让你进了监狱,破坏了你的家庭,让你的老婆流产,但是……你也没有必要这么恨我吧?”在Robin老公面前,这家伙发出了一连串的问号。


戈登:这家伙今天入戏怎么入的这么深?还是上一季的戏?大清早的,吃错什么药了?


Robin老公:这就是那个绿我的演员?


  在犹豫了一阵子之后,Robin老公选择引起了大家的注意:“嗨,各位,能不能帮忙把我肩上的人给扛下来?”天呐,这下大家突然就都不镇定了,由其是Edward Nygma。(看着自己老婆被别人扛着,怎么可能冷静呢)大家七手八脚的把Robin老公肩上面那只小家伙抱(?)了下来,但Edward Nygma,几乎是征在了那里。他能感觉到这个人有些地方与他人不同,换句话说,他能感觉到这就是他的搭档,这就是Penguin。





注:在本篇当中出现的谜底是“钢琴”。其实我今天过来跟这边的是因为我突然想到,要是现实中的两位去了哥谭,那么哥谭中的两位肯定也要来现实。(不你就是想不起来那边怎么写而已)虽然说他们的身体都交换了一下,但是脑子是一样的。也就是说,性格该怎么样就是怎么样,不变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